GGAD粉头子(考试退退退)

万事皆可穿越🌚

【叶罗丽❌哈利】法师玩近战??

纯脑洞🌚👉👈


女主:栢榆 


⭕️OOC预警!


⭕️人称会切换!及时避雷


⭕️很少重复动漫里有的剧情,大概带入一下就行


⭕️有改动


———————分割线————————



10.



“仇恨锁链!”文茜怒喊出咒语给王默舒言最后一击,这时陈思思和孔雀赶来用屏障挡住了攻击。


“砰!”破碎的声音从天台另一边传来,篮球小子建鹏以新颖独特的耍帅方式破门而入。其他三人看这跟大马哈一样的队友纷纷45度角仰望天空

“今个天不错啊,真好啊真好”



默默看了看乌云密布不见星光的天空........6



别说,建鹏来了至少运球打飞俩文茜身边的小跟班,只要对付文茜和随时见时机不对就撤退的封银沙。


漂亮!建(ji)哥威武!这花式运球和动作,您不就是只因的幕后动作指导老师嘛?!是您让只因文化被后人传唱数年至今仍然是网络热梗。(穿个野人服装拿个篮球真的好ikun,小黑子自爆!🌚




OK回归正题,小黑子和陈思思的到来让局面变得简单,但是文茜胸口的镜子仍然是一个问题。瞥了一眼舒言和王默还被锁链困住的手,我从阴影中跑出来甩手一个小型霹雳爆炸炸掉锁链。同时大喊道

“愣什么呢?!打架的时候不动是等被砍吗!”



四人组微微一愣神,错愕得扭头看见不知从哪里跑出来还在喊的我。

“她.....她是栢榆!”

“栢榆?新来的同学吗。”

“她不回家在这干嘛”(....废话我没事来这干啥还不是以为你们我才来,有这时间我都一觉起看个《满江红》了💦




不过他们的疑惑我暂时没有多解释,回了一句:等结束再说,你们来俩控制住文茜另两个看好封银沙啊不就是那个白毛的!其他的别管我来。


或许是新同学不熟悉吧也许是我的态度比较强势,他们有点懵但还是照做了,只有陈思思站在原地没有动看着王默纠缠文茜,从眼神看是在思考着什么



我一个闪现到文茜背后一记昏昏倒地她便倾身侧倒在地上。解决完这个我转身举起魔杖对着封银沙思考用什么咒语能让他似风一样不好捉摸的身形控制在原地。



可惜这一思考就浪费了时间,封银沙见局势不对有危险一转身化作风不见了踪影.......





11.


战斗结束天空恢复了正常,日落的霞光洒在大地上,罗丽等仙子在处理战场消除了文茜等人的记忆却迟迟不见她们起来。众人看向我,毕竟是我打的,我摊下手表示我也没法,估计要好一会才能醒了。


“栢榆?你在这干嘛”

不用说,我就知道这个傻瓜问题是谁提的。扯了下嘴角移开看向建鹏的视线没打算回答

“打走了敌人至少是帮咱们的”

嗯,还有聪明人 。我对舒言笑笑面向向主角团 瞎扯解释

“我也会魔法只是施法方式和你们不太一样,但是咱们不是敌人。”嗯确实不一样我是魔杖施法你们是叶罗丽魔法

“可是你没有娃娃啊?”罗丽围着我转了几圈没有隐藏疑惑向我问道



c忘了我没娃娃,咋办这咋说?在线等挺急的。

“额,她在家没有来,无需多问,只要知道我不是你们的敌人”(*****鬼知道我心里啥表情,胡编乱造感觉他们不会信吧??




—————分割线—————

💦


发晚了家人们咳咳咳🌚👉👈

有在想给栢榆一个什么样的娃娃了,有啥好的建议一起来说哈~

先发后改,这篇昨晚半夜睡不着码的,上午在忙还没改有啥瑕疵提在评论区看到会改滴~😘







评论(12)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