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GAD粉头子(考试退退退)

万事皆可穿越🌚

【叶罗丽❌哈利】法师玩近战??


纯脑洞🌚👉👈


女主:栢榆 


⭕️OOC预警!


⭕️人称会切换!及时避雷


⭕️很少重复动漫里有的剧情,大概带入一下就行


⭕️有改动


——————分割线————————



8.


放了学王默正在收拾书包,两个文茜的小跟班走过来叫王默来说文茜要跟她道歉让她来,疑惑的她缓缓走入天台四周张望。

故意放慢速度等着他们的我低头不做声努力降低存在感,等她们走差不多了我拿上书包离开教室走到教学楼楼底。




身后的门砰一声关上,文茜和她的两个小跟班走过来,双手抱胸趾高气昂道“呦,王默你也有今天啊。老是装一副可怜巴巴的样子吸引舒言真是不要脸”


“我..没有!”


“切”文茜上前一步推向王默,王默倒退几步把装有罗丽的娃娃掉在地上。因为亮彩离远的缘故隐形咒消失了,盒子显现出来。

“这是什么?”文茜微蹙眉打开了盒子


“啧”看着罗丽她想起去娃娃店买娃娃被拒绝,嫉妒涌上心头。一甩手把娃娃丢下天台“就你也配玩娃娃?看你的家里穷成什么样子,该不会是偷来的吧?!”身边的两个小跟班随声附和“就你也配?”(我赌一包辣条他在凑时长咳咳咳🌚


王默抓着围栏喊着罗丽我的娃娃......







9.




我站在教学楼下面等候多时了呢,看着掉下来的棺材 啊不是盒子,伸手接住还挺轻。毕竟我在原来世界能抱着10斤的猫提着20斤的猫粮健步如飞的娃子🌝




抱着罗丽的盒子打开一看罗丽不见了身影,我抬头一望她已经飞上天台帮助王默了。

“啧”本来想在罗丽面前浅浅展露一下我也会魔法来表明是自己人不必紧张,如果后期女王手下的增加再去表达容易被怀疑。



拿出魔杖点着盒子施下侦查咒,关于这个盒子的一切行踪变化等我都能收到信息。放下盒子用漂浮咒飘上天台。



封银沙已经到了,文茜和小跟班已经变异。


GIF. 地铁老人看手机表情


姐你自己看看这变异完好看吗,吸血鬼还是恶魔💦💦



旁边的王默在变身周围想婴儿时的保温箱一样包裹着她,世界的一切在这一刻定格。我大概知道为啥主角变身其他人都攻击不了了。但至少我还能动,文茜这姐探个身子眼睛眯着,红眼病真是祸害人啊啧啧啧。



王默从空中落下已是变完身的样貌,我瞥她一眼 嗯.....姐你眼周被炮了吗这么红,还没打呢。我退后两步隐入房屋照射下来的影子,封银沙一来明媚的天气都阴下来了,这是环境描写??(bushi)



又是茜姐的锁链,飞向王默,突然凭空消失的围栏让王默掉下天台。我刚想要用漂浮咒舒言就把她抱了上来。

?这奇怪的动作,突然的bgm和滤镜是什么鬼啊这💦



上来后他俩发现攻击无果,舒言看到文茜胸口有面镜子能反射伤害。正说着被文茜两计锁链给缠上了。


??救命大哥大姐咱缠上一只手另一只不能用吗??又是动漫的奇葩设定



—————分割线——————

🥟


旧年千般皆如意,新年万事定称心。

粉头子在这里祝大家新年快乐呀~过年也更新了!(快夸我快夸我🌚)

好了不说了,今天发的早一些,我先去吃剩下年夜饭去了拜拜🌝💦💦





评论(10)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